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8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的通知

根据竞赛组委会的通知,现就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8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一、竞赛内容:1 个人计算环

根据竞赛组委会的通知,现就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8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1. 个人计算环境安全对抗赛(简称“个人环境赛”):侧重考查个人工作及生活环境下的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对抗能力,如智能穿戴、移动终端等。

2. 企业计算环境安全对抗赛(简称“企业环境赛”):侧重考查典型企业生产环境下的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对抗能力,如工控网络、物联网、云计算等。

3. 信息安全数据分析对抗赛(简称“数据分析赛”):侧重考查针对上述计算环境下各种网络流量、日志、用户行为等海量数据的分析能力,如网络流量分析等。

具体竞赛的相关内容请查看竞赛官网:http://www.t3sec.org.cn/

二、参赛流程:

  1. 报名:请有意参赛的同学,于2018年3月2日之前点击这里(https://jinshuju.net/f/zGcaWa)进行报名

  2. 训练与测评:学院安排指导教师对参赛的同学进行参赛指导,并组织同学们登录赛事官网进行在线测评以取得参赛资格。

  3. 组织训练营:如取得参赛资格人数多于25人,我院将组织参赛训练营进行参赛训练。

  4. 选拔参赛选手:根据训练营中同学们表现出来的情况,选拔其中最优秀的四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竞赛。

三、其它事宜:

对于本项竞赛如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可直接联系学院陈国球老师。


计算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8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