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全院学生:根据竞赛组会的相关通知(见附件),现就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相关工作通知如下:一、报名

全院学生:

根据竞赛组会的相关通知(见附件),现就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请有意参加比赛的同学,于2018年3月20日之前进行报名,报名方式请查看附件中的参赛通知;请成功报名的同学同时在这里(https://jinshuju.net/f/zGcaWa)进行登记。

二、提交作品:参赛选手于5月20日之前再次在这里(https://jinshuju.net/f/zGcaWa)进行登记,同时提交参赛作品。

三、按参赛方的要求,进行校内作品选拔,推荐前三名参加全国半决赛。

四、其它参赛要求和参赛事宜,请查看附件中的参赛通知。

特此通知。

计算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8年1月12日


附件:


文件下载:关于举办首届“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通知(2017-12-1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