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团队荣获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

近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工团队荣获2016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

近日,由广东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广东高校学生工作年会胜利召开。会上,表彰了广东2016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工团队荣获2016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工团队基于计算机类学科的特点,积极探索互联网+视野下的思政工作新模式。践行科技人文并重的人才培养模式,先后培育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挑战杯金奖获得者等一系列优秀学生。团队成员中2人先后获得广东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广东省最具奉献精神辅导员称号,1人获得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广东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等荣誉,共获得国家级奖励5项,省市级奖励13项,发表论文29篇,主持和参与各级课题共计20个。

学院学工团队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更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的努力密不可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工团队将坚持立德树人的工作核心,进一步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努力开创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image.png

拟稿:郭月晴

审稿:黄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