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续辉煌,计机学子勇担当 ——计算机学院2017年新生军训再创佳绩

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于1月24日圆满落幕,计算机学院(一团八连)新生团结一致、不懈努力,获得“标兵连队”荣誉称号,同时斩获队列评比第二

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于124日圆满落幕,计算机学院(一团八连)新生团结一致、不懈努力,获得“标兵连队”荣誉称号,同时斩获队列评比第二名、宣传报道评比第三名、军体拳考核评比第四名、阅兵方阵评比第四名、作风纪律评比第五名、演讲比赛第五名、最具人气连评比第六名等7项单项奖。

作为我校第一次开展新生冬训,无疑面临许多问题与挑战,在军训期间师生团结一心共同成长,也在不断地探索实践中总结与学习。其中,军体拳和队列评比延续了往年计算机学院传统项目优势,宣传报道也保持了学院的良好作风,以“青春践行十九大”为切入点与军训主题密切联系,同时加入电脑桌面、微信对话框、网页和代码等极具计算机专业特色的元素进行宣传画的创作。不仅弘扬了十九大的重要时代精神,还展现了计算机学子创新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此外,2017级学生还在作风纪律评比、演讲比赛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计算机学院2017级学生,在发挥学院传统优势项目的同时,力争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各个方面都不断奋进勇于担当,再创历史新高。军训不仅增强了2017级学生的组织纪律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更锻炼了他们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优秀品质,为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一团八连连旗

image.png

2017级学生军训训练

image.png

战术课上英姿飒爽的新兵

image.png

一团八连宣传画


拟稿:罗盼 

审稿:黄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