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7年省级“质量工程”、“教学改革”项目论证开题会

2018年3月19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我院省级“质量工程”、“教学改革”项目论证开题会。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

2018319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我院省级“质量工程”、“教学改革”项目论证开题会。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勇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滕少华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张庆海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汤庸教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副院长出席了项目论证开题会。

蒋运承教授主持申报的“离散数学教学团队”获批2017年度广东省质量工程“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离散数学”课程是华南师范大学第一批在线开放课程,有良好的课程建设基础。蒋运承介绍了“离散数学教学团队”核心成员的基本情况,课程的建设目标、方案和预期成果,项目组将通过教学团队项目建设,构建有华南师范大学特色的“离散数学”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体系,同时,促进团队成员教学与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

刘海副教授主持申报的“数据科学类课程OBE教学体系构建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获批2017年度广东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刘海介绍了项目的教学研究基础、项目的具体建设目标、建设方案以及预期的成果等内容。该项目以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学团队为基础,推进数据科学类课程教学体系构建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面向新工科建设和专业认证需要,探索新的数据科学类课程OBE教学体系和人才培养模式体系。

专家组就项目实施方案、推进计划、项目预期成果以及项目经费使用方面提出了建议,并一致通过我院两个项目的开题论证。

拟稿:王姗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