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审查工作

4月10日至4月13日,我院组织开展了2018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审查工作,审查了包括学术型硕士、专业型硕士在内的学位论文共计一百五十多份。

4月10日至4月13日,我院组织开展了2018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审查工作,审查了包括学术型硕士、专业型硕士在内的学位论文共计一百五十多份。我院蒋运承副院长主持了本次审查工作,15名院内各研究方向的导师代表参与了本次审查工作。

在本次审查工作中,评审专家对论文的研究意义、选题、架构、工作量、研究内容、写作规范等进行严格审核,在此基础之上对论文质量进行总体评价,并撰写评阅意见,提出修改建议。评审工作完成后,我院组织召开了2018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审查意见反馈会,要求学生对本次学位论文审查中出现的情况进行修改。

近年来我院积极构建学科平台、优化学科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推动高级复合型工科人才培养。硕士学位论文审查作为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中的质量把关环节之一,对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