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7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近日,学校对在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我院本科、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以突出的工作成效斩获多个奖项

近日,学校对在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我院本科、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以突出的工作成效斩获多个奖项。

其中,本科就业工作获学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就业率单项奖及文明离宿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研究生就业工作获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及文明离宿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本科生辅导员李智、研究生辅导员谢子娟均被授予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立足互联网社会新特征和行业人才需求的变化,积极优化人才培养与就业服务方式。在深化“新工科”人才培养理念的基础上,我院遵循文理交融、互相渗透的原则,积极搭建产学研平台,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培养具备丰厚的知识储备、严谨的数据素养、深厚的文化素养、卓越的学习创新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的复合型工科人才,有效引导学生应对社会变化,塑造未来。毕业生素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和认可,连续多年取得本科、硕士毕业生总体就业率100%的好成绩,毕业生薪酬位居全校各专业前茅。在就业指导与服务方面,我院依托自主研发的线上社交网络平台,有效拓宽服务覆盖面,同时针对毕业生的需求,依托专项工作坊开展就业指导的个性化服务,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的服务方式,全面提升就业服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