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ACM校内选拔赛

华南师范大学ACM校内选拔赛于2018年4月14日在计算机学院顺利完成。来自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参赛选手、共

    华南师范大学ACM校内选拔赛于2018年4月14日在计算机学院顺利完成。来自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参赛选手、共计90支比赛队伍,以及12名裁判组队员,共计280多名同学参与了本次规模空前的校内选拔赛。通过比赛,成功选拔出10支参赛队,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在我院领导班子的统一协调下,由我院ACM教练曹霑懋副教授负责组织并进行实施,我院傅城州、罗盼、李友兴、吴双燕以及软件学院潘家辉、焦新涛等老师协助承担了本次选拔赛的前期准备和各个环节的工作。另外,以曾令韬为代表的一批学生积极参与赛事筹备工作,为顺利完成本次比赛做出了较突出的贡献。

整个比赛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比赛结果公开透明,客观公正。

附:比赛现场的若干照片:

 

                                             blob.png

比赛环境的配置和调试

 blob.png


题目对应的颜色墙

 

blob.png

比赛现场的部分教师

 

 

blob.png

比赛开始时的情景

blob.png

进行到一小时的情景

 

blob.png

比赛进行到两小时的情景

 

blob.png

比赛进行到四小时的情景

 

blob.png

比赛进行到五小时的情景

           撰稿:曹霑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