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位课题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根据学校本科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和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任务书,现对研究时间

各位课题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

根据学校本科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和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任务书,现对研究时间到期或即将到期的大创项目启动结题验收工作,同时对2017年立项的部分项目开展中期检查,我院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2018年4月25日19:00

二、答辩地点:第一课室大楼北305

三、组织形式、流程、评定等级: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现场答辩、要求各项目以PPT形式答辩,专家组评定项目结题验收的分数与等级,90分及以上为“优秀”,75-89分为“良好”,60-74分为“通过”,低于60分为“不通过”,并在项目《结题验收书》上签署意见。

四、会议要求:项目负责人PPT汇报,每个课题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其中答辩5分钟,答辩评委提问时间为5分钟。

五、出席会议的人员名单:

(1)答辩组长:曾碧卿;

(2)答辩专家:陈寅、唐华、潘明、王腾;

(3)答辩秘书;罗盼;

(4)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团队成员;14级、 15级、16级、17级计算机学院学生(感兴趣的学生自愿参加)。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提前做好安排,避免时间冲突,依时参加会议。

    附件:计算机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课题情况一览表.xlsx


计算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8年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