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士生屈光卓赴加拿大参加ICASSP 2018(CCF B类)国际会议

4月15日至20日,ICASSP2018(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

4月15日至20日,ICASSP2018(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我院肖菁教授指导的2016级硕士研究生屈光卓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于418号下午展示了其合作撰写的论文“CROSS-MODEL LEARNING TO RANK WITH ADAPTIVE LISTWISE CONSTRAINT”(Guangzhuo Qu, Jing Xiao, Jia Zhu, Yang Cao and Changqin Huang),展示期间和业内相关人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和其他同领域的研究者进行了密切交流。 

ICASSP会议即国际声学、语音与信号处理会议,是全世界最大的,也是最全面的信号处理及其应用方面的顶级会议,是IEEE(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协会)的一个重要会议,也属于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国际学术会议中的B类会议。本次会议参与人数众多,不仅有来自学术界的研究人员,也有来自工业界的开发人员以及知名公司(如GoogleMicrosoftFacebookMathWorks、腾讯、阿里、滴滴)等。会议论文的录用证明了我院的研究工作得到了国际同行的认可。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