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汤庸教授主持完成的教学成果获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正式发布文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粤教人函〔2018〕107号)。由华南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正式发布文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粤教人函〔2018〕107号)。

由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汤庸教授主持、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学团队教师共同完成的教改项目--《立体多维数据科学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创新》荣获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这是我院在省级教学成果奖上的新突破,是教学团队和一线教师长期辛勤努力的结果。

我院将持续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学团队做好服务工作,敦促教学团队不断继续完善和创新获奖成果,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并积极组织获奖教学成果的推广、交流和应用,争取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再创佳绩,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促进广东省教育现代化和服务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广东省教育厅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促进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广东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有关规定,在各地各校积极申报教育教学成果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核、网络评审、集中评审、公示等环节,其中特等奖报请省政府同意,共评选出2017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558项。在这些成果奖中,共有高等教育类教学成果奖225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102项、二等奖120项。

华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在获奖总数、一等奖数量和获奖率等方面均名列全省第三名,排名仅次于中山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

 

附:《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的网址如下:

http://www.gdhed.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jyt/tzgg/201805/518146.html

 

拟稿:王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