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与2018百度之星系列竞赛的通知

全院学生:根据竞赛组委会通知,2018百度之星系列竞赛正在进行中,现就组织我院学生参加系列竞赛通知如下:一、2018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8

全院学生:

根据竞赛组委会通知,2018百度之星系列竞赛正在进行中,现就组织我院学生参加系列竞赛通知如下:

一、2018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

  1. 8月5日之前完成报名,并提交初赛作品。

  2. 竞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受邀参加决赛的选手决赛期间的食宿由竞赛组委会安排,往返交通费由竞赛组委会报销。

  3. 具体竞赛方式和其它安排请查看竞赛官网:http://aistudio.baidu.com/aistudio/#/competition/detail/2

二、Astar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

  1. 8月3日之前完成报名,8月4-5日进行在线资格赛。

  2. 具体竞赛方式和其它安排请查看竞赛官网:http://astar2018.baidu.com/design.html#section1

三、参赛说明

  1. 学院支持学生参与该项竞赛,鼓励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参赛。对于参赛获奖者按初赛、复赛和决赛分别视同校级、省级和国家级获奖对待,可作为学生评奖和保研时加分依据;可作为教师计算工作量依据。

  2. 如学生在参赛过程中需要学院给予经费、人员和指导方面的支持,可通过陈国球老师向学院提出。

  3. 参赛学生请在https://jinshuju.net/f/zGcaWa进行备案,以便学院统计参赛情况,并向参赛选手提供支持。

四、参赛发动:

  1. 请各年级辅导员(包括研究生辅导员)积极发动学生参与竞赛;

  2. 请各任课教师积极发动、指导学生参与竞赛。

  3. 如对本项竞赛有任何疑问,可直接在官网进行咨询;如对学生参赛支持有任何咨询,请直接联系辅导员陈国球老师,联系电话:13903013835。


计算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