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获中国协同与社会计算学术会议最佳论文奖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和桂林理工大学共同承办的第13届全国计算机支持的协同工作与社会计算学术会议(Chines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和桂林理工大学共同承办的第13届全国计算机支持的协同工作与社会计算学术会议(Chinese Conference on Computer Supported Cooperative Work and Social Computing, ChineseCSCW2018)2018年8月17-19日在广西桂林举行。

我院研究生赵美华宣读了论文“Predicting Students’ Mood Level Using Multi-feature Fusion Joint Sentiment-Topic Model in Mobile Learning”(黄昌勤朱佳汤庸等为共同作者)并获得最佳论文奖。研究生林荣华也参加了本届学术会议并对论文“Academic News Text Classification Model Based on Attention Mechanism and RCNN”做了poster展示。

ChineseCSCW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学术会议,是国际国内协同与社会计算领域重要学术会议。

image.png

赵美华研究生论文荣获会议最佳论文奖

image.png

林荣华研究生论文poster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