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我院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9月1日上午,由学校吴坚副校长带队,学校机关部门领导到我院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

9月1日上午,由学校吴坚副校长带队,学校机关部门领导到我院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主持,汤庸院长代表学院做了专题汇报。汤院长分别对迎接2018级新生准备情况、师生到位情况、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存在问题及其他突发或异常情况等5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重点汇报了学院整体发展和学科建设的思路、目标和举措。分管教学和学生工作领导做了补充说明。

与会学校领导肯定了我院近年来的飞跃式发展,特别是成功申获软件工程学科一级博士点对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的重大贡献,对学院的发展思路、目标和举措表示赞许,对学院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较高的评价,并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做出了回应。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行政办公室和本科教学实验的开学准备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903094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