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教工第五党支部启动争当业务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会议,正式启动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教工第五党支部启动争当业务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会议,正式启动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教工第五党支部启动争当业务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陈剑飞老师应邀在会上作了《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推动学院行政服务工作规范化管理》的报告,陈老师结合近年来的实际工作,介绍了学院办公室推行精细化管理的举措、成效和不足,并对如何继续深化精细化管理在行政服务中的应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学院办公室推行精细化管理以来,充分发挥了行政工作服务育人的功能,大胆启用学生助理,通过强化顶层设计、细化办事流程、加强过程管理等手段,不断推进智能化办公,改善了办公条件,提高了管理服务水平。

教工第五党支部争当业务先锋主题教育活动是支部党日活动的主要形式,通过教工党员加强经验交流和体会分享的形式,达到互通有无、相互促进的目的。

学院教辅工作人员和报名竞聘学生助理的学生应邀参加了会议。

党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