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个“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和一般课题顺利通过答辩审查

10月14日,我院“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和一般课题延期结题暨中期审查答辩会在西阶梯如期举行。评审专家由我院教师朱定局、张奇支、李丁丁

1014日,我院“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和一般课题延期结题暨中期审查答辩会在西阶梯如期举行。评审专家由我院教师朱定局、张奇支、李丁丁、傅城州担任,26个项目进行了展示和答辩,100余名本科生观摩了此次活动。

本次答辩项目主要由11个“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和15个一般课题构成。答辩会上,每位负责人就项目研究计划、课题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项目成果梳理等方面进行了3-5分钟的PPT展示,评审专家针对展示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就进一步开展课题研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项目团队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认真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汇报内容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并研究决定结题和中审答辩是否通过。

经过评审专家的讨论和评议3个项目顺利通过了结题审查答辩,23个项目顺利通过了中期审查答辩。

微信图片_20181017200659.jpg

评审专家认真聆听

微信图片_20181017200708.jpg

项目团队汇报展示

微信图片_20181017200641.jpg

项目团队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