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重阳敬老聚餐活动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重阳节又名敬老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重阳节这一天,计算机学院在桃园西大厅举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重阳节又名敬老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重阳节这一天,计算机学院在陶园西大厅举办了“重阳敬老,关爱无限”的聚餐活动,邀请学院的离退休老教师共聚一堂,畅享晚年幸福生活。

聚餐活动由学院退协主席罗苏平老师主持。汤庸院长首先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近一年来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新成就,对一直关心学院发展的离退休教师表达了感激之情。之后,卓雄辉书记向所有离退休教师送上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重阳节敬老,是计算机学院的光荣传统,它既能弘扬计算机人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又能让离退休教师及时了解学院的最新发展,体现老一辈计算机人对新一代计算机人的关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