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85周年校庆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的通知

各位校友: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学校85周年校庆接待工作,现将校友信息收集工作通知如下:一、做好11月10日校庆日本院返校校友信

各位校友: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学校85周年校庆接待工作,现将校友信息收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11月10日校庆日本院返校校友信息的收集登记工作。

二、做好本院校友信息的采集。

为了学校能更好地做好校庆当天校友的接待工作及做好校友服务工作,烦请您抽出宝贵的几分钟时间,留下您的相关信息。你所填写的个人信息将妥善保存,仅用于校内存档及校友工作所用,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及校外使用,敬请放心。

您可于2018年10月31日前在本通知附件所附的电子表单中在线填写信息采集表

如对本项工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陈国球,联系电话:13903013835;020-85211353转分机115。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8年10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