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承办CCF YOCSEF广州换届选举大会

2018年12月22日,CCFYOCSEF广州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隆重召开。CCFYOCSEF广州现任主席柯晓华主持会议,CCFYO

2018年12月22日,CCF YOCSEF 广州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隆重召开。CCF YOCSEF广州现任主席柯晓华主持会议,CCF YOCSEF总部候任主席陈健、学术委员包云岗、王伟,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韩国强,CCF广州分部主席臧根林,YOCSEF广州创始主席汤庸,YOCSEF广州历届主席阳爱民、吴迪、余志文、杨育斌、黄书强,现任主席柯晓华,副主席吴一冰、郝天永、王昌栋,学术秘书洪洲、李春英,YOCSEF广州AC(学术委员会)委员、荣誉委员、委员,来自长沙、南京、深圳、成都、天津、桂林、厦门、保定、重庆、济南、南宁、青岛、大连、杭州等10多个分论坛的20多位代表,以及其他行业代表和嘉宾,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CCF YOCSEF总部候任主席陈健进行了题为“创造机会,成就未来”的文化培训,详细地介绍了YOCSEF文化精神、组结结构,呼吁承担社会责任、促进成员合作并提高YOCSEF的社会影响力。YOCSEF广州现任主席柯晓华进行中期工作总结和回顾,号召大家以“责任,激情,规则”为核心,化身矢志前行的“追梦人”。大会依CCF YOCSEF分论坛选举规定和流程,采用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荣誉委员选举、AC委员选举、主席竞选、副主席竞选和学术秘书提名。经过激烈角逐,华南师范大学教授郝天永当选为侯任主席;中山大学副教授王昌栋、暨南大学副教授及省工程中心副主任方俊彬和广州恒电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静当选为候任副主席;广东工业大学副教授孙为军、华南农业大学副教授黄栋、广东工业大学副教授及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谢光强、华南师范大学讲师傅城州、中山大学副研究员李冠彬当选为学术界候任AC委员;广东时汇信息科技CTO翁钦、广州图普网络科技CPO韦光当选为非学术届候任AC委员;经过候任主席郝天永提名,AC委员投票通过,广州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吴一冰和华南师范大学讲师傅城州当选为候任学术秘书;蓝盾信息安全CTO杨育斌、暨南大学教授黄书强、广州职赢未来信息科技总经理许正强和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黄翰当选为荣誉委员。

本次CCF YOCSEF广州换届选举会议选出了一支优质高效、团结奋进的主席团队,遴选了一批积极上进、勇于承担的新晋AC委员,对YOCSEF广州承前启后、衔续辉煌,意义重大。

背景材料:

CCF YOCSEF是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的简称,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于1998年创建的系列性专业性活动。CCF YOCSEF以“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为宗旨,由来自全国有社会责任感、有激情、有思想的青年学者、企业家及其他各界青年精英参与策划与组织,是CCF最具活力的组成部分。YOCSEF的社会责任感主要表现在围绕国家和社会进步、推动学术和产业生态和谐开展的一系列论坛活动,积极向政府部门、媒体、业界提供有深度的和建设性的建议。YOCSEF是CCF的创新机制的试验田,平等、民主的氛围吸引和造就了一批CCF的中坚力量。

CCF YOCSEF创建十九年来,不少知名学者、企业家从这里走出,如陈左宁院士、张尧学院士、谭铁牛院士、怀进鹏院士、吕建院士、梅宏院士、吴朝晖院士、王恩东院士等;CCF秘书长杜子德、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孟丹、原中科院软件所所长李明树、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傲英;CCF会士徐志伟、侯紫峰、王怀民、孟小峰、史元春、胡事民、金芝、唐卫清、马华东等;淘宝网副总裁阳振坤、科泰世纪董事长陈榕、360副总裁曲晓东、360首席隐私官谭晓生等。

资料来源:http://www.yocsef.org.cn/yocsef/gyyocsef/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