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按照学校和科技处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精神和部署,2018年12月28日计算机学院组织了全院教师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

按照学校和科技处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精神和部署,2018年12月28日计算机学院组织了全院教师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学校科技处李凯老师到计算机学院传达了学校的相关工作精神和要求,并做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指引和注意事项的辅导。计算机学院同时邀请了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IEEE Fellow、教育部特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张军教授做了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辅导报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内地科研经费申请体会》。张教授从基金申报的选题、科学问题的凝练、技术路线的形成、相关工作的调研、申报材料的形式等各方面深度展开,向参会的老师分享了基金申报材料的准备和科研工作的开展的经验和体会,并以个人前期的部分申请材料作为案例进行了案例分享。

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淦森主持。院长汤庸教授在会议上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院教师一起努力,在提升申报数量的同时要同步加强申报的质量,在日常科研过程应该多规划酝酿和积累。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教授做了辅导会的总结发言,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加申报并提出了学院的期望。学院还安排了部分参与协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博士生和研究生一起参与辅导会。与会师生对此次辅导会高度评价,认为收获很多申报的知识和技巧。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