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员院领导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华师党委〔2019〕1 号)要求,学院党委决定于2019年1月中旬召开民主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华师党委〔2019〕1 号)要求,学院党委决定于2019年1月中旬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议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学院现向全院师生开展意见征集工作,请全院师生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容,结合学院党员学院领导个人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提出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全院师生对于学院班子和学院领导个人的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于1月9日前向学院党委汇总:

一、各系(中心)主任、各党支部请查收本人一楼信箱中的《征求意见表》,并填写好后于1月9日前交到陈国球老师处或直接放入陈国球老师个人信箱。

二、全院师生可将书面意见投递于学院一楼信箱中的“2018年计算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信箱”;

三、全院师生可在线登记您的意见,登记网址为:https://jinshuju.net/f/9udca4,手机可直接扫描文后二维码在线登记。

学院汇总到的意见,将汇总到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讨论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报告学校。

特此通知。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19年1月4日      

 

附件:在线登记意见表单二维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登记表_2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