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次学校党代会第七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我院召开

按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会议日程安排,1月16日上午10:30党代会各代表团分别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议,其中我院党代表所在

按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会议日程安排,1月16日上午10:30党代会各代表团分别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议,其中我院党代表所在的第七代表团第一次代表团会议在计算机学院101会议室召开,来自计算机学院、美术学院、国际文化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和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的19名党代表和学校党委委派的代表团联系人参与了会议。

第一次代表团会议第一个会议议程由学校党委委派的代表团联系人刘广乐老师主持。并根据学校党委的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确定了代表团秘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同志当选为代表团团长,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余庆、国际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凌当选为代表团副团长。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平江同志被确定为代表团秘书。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为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党代会的工作布置,新当选的代表团团长卓雄辉主持了第二阶段的会议,他就党代会代表们审议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和学校纪委工作报告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进行精神传达,并就会议日程、参会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第七代表团第一次代表团会议圆满完成了既定的议程。与会的党代会代表纷纷表示,意识到自己肩负着全校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校师生的期望,下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认真审查党代会报告,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严守换届纪律,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办事,做好选举工作,不负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