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各党支部和全院党员中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的通知

各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现就落实在各党支部和全院党员中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一、高度重视这一工作。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现就落实在各党支部和全院党员中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这一工作。本项工作是党组织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机制化的重要举措,上级党组织可通过该APP的使用数据和党员使用后产生的积分,检查各级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学习的情况,并进行在线测试学习成果,因此请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完成这一工作。

二、支部与党员注册。

各党支部书记请按附件中的指引完成各支部的注册与认证,并组织本支部的所有党员完成APP下载、注册、认证和加入党支部的工作。

三、使用APP

各位党员要经常性使用APP,并按下来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完成规定积分的学习与测试。

四、工作要求:

1.本项工作的第一轮完成时限为2019年1月24日,在这一时间前,各支部须完成支部注册、认证与党员注册和加入;

2.对本项工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陈国球老师(微信同号:13903013835)进行咨询,

特此通知。

 

计算机学院党委

2019年1月22日

附件:《学习强国APP注册与认证指引(支部书记版、普通党员版)》(点击下载)


文件下载:学习强国APP操作指南(最新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