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朱孔军书记带队到学院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月24日,学校党委朱孔军书记带领职能部门领导到学院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调研。座谈会上,卓雄辉

2月24日,学校党委朱孔军书记带领职能部门领导到学院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调研。

座谈会上,卓雄辉书记代表学院介绍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了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推进省委巡视整改的工作设想等情况,并反映了困扰和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争取学校支持解决。汤庸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亮点,详细汇报了在新的一年的工作重点、努力方向和具体举措,并提出了学院奋斗目标,即在若干年内,学院综合实力达到全国师范类高校和广东省高校计算机学院先进行列,若干学科方向在国际国内形成优势和特色,形成师范类大学“北上广”三足鼎立格局,计算机科学进入ESI全球前1%,争取软件工程学科进入全国学科评估A-。

朱孔军书记对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和职能部门对学院反映问题进行了初步回应。朱书记表示,学院提出的问题将校长办公会进行专题研究,尽力解决学院的后顾之忧。

2019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