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2月25日是华南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个教学工作日。计算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上午8点10分,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

2月25日是华南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个教学工作日。计算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上午8点10分,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院长蒋运承、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平江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走进第一课室大楼,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与学生课堂情况。

学院领导与学生一起,认真听取新学期的第一堂课,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对教师们精心备课、认真上课表示赞赏,对学生按时到校、认真听课予以表扬;与教师们深入讨论课程安排、教材选用和教学教改,倾听师生对学院建设发展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听课,学院领导进一步深入了解学院师生需求,及时掌握学院教学运行状态,获取课堂教学的第一手信息,指导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为确保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2日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工会议,深入细致部署安排新学期教学运行和检查工作,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从检查的情况看,计算机学院第一天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总体情况良好。教师准备充分,精心开讲;学生准时到课,精神饱满,认真听讲;教学设备运转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师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为计算机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创良好局面。

                                拟稿:陈若北

                                审稿:蒋运承 黄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