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迁移过程存在困难的情况进行信息采集及提供协助的公告

即日起至2019年3月下旬我院党委组织开展进一步的毕业生党员信息核对工作,工作对象主要为在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中存在困难的毕业生党员。我院

即日起至2019年3月下旬我院党委组织开展进一步的毕业生党员信息核对工作,工作对象主要为在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中存在困难的毕业生党员。

我院将通过地址为chenguoqiu@m.scnu.edu.cn的邮箱,与部分向我们反馈存在这一问题的党员联系,并进行信息采集。

如存在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方面的困难的我院毕业生党员,无论是否已收到我院发出的邮件,均可通过以下网址(https://jinshuju.net/f/sv42Ix)或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向我们登记存在的困难,我们将努力在解决困难方面给予协助。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迁移过程存在困难情况采集表_256.png

提醒广大毕业生党员在进行信息登记前,须访问本公告并通过本公告进行信息登记,以免产生信息泄漏。

采集过程中收集到的信息我们将进行严格保密,仅做为党内数据排查使用,请您放心填写;这一工作过程是全免费的,我们不会向您收到任何费用(如因您进行进一步的其它方面的数据核对工作需要您自行支付的交通费及其它费用不包括在内),请警惕可能存在的诈骗。

如对本项工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计算机学院党务秘书陈国球老师,联系邮箱:chenguoqiu@m.scnu.edu.cn;联系电话:13903013835(微信同号)。

感谢广大毕业生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