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到我院交流工作

3月26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杨俊杰院长、林汉书记和陈波副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就协助岭南师院申报硕士

3月26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杨俊杰院长、林汉书记和陈波副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

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就协助岭南师院申报硕士点、共同申报广东省科技厅重点项目和合作开展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谈讨。

作为结对帮扶单位,我院将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和学科建设等领域与岭南师范学院进行全方位合作。

随后,岭南师范学院同行观看了学院宣传橱窗,走访了部分省级工程中心和实验室。

学院汤庸院长、卓雄辉书记、蒋运承副院长和学术分委会陈卫东主任、办公室陈剑飞老师参加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326111456.jpg

微信图片_20190326111505.jpg

微信图片_201903261115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