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举行本科毕业生预答辩

2019年3月2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应用系2015级毕业生论文预答辩在计算机学院431室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崔朝晖、董宇和蓝连涛等老师以及黄琼

201932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应用系2015级毕业生论文预答辩在计算机学院431室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崔朝晖、董宇和蓝连涛等老师以及黄琼演、王荣庆等本科毕业生。此次活动根据系主任朱定局教授的建议,旨在提高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徐清振教授等老师所带的毕业生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准备比较充分。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利用PPT和视频等工具,从论文的选题背景、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和技术以及主要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报告,详细询问了论文的完成情况、创新点、主要数据和个人研究工作的意义和特点等,并逐一点评。评委老师从论文写作、格式规范、研究结果分析等多个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学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好有针对性的修改完善。 

预答辩会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接受检验和证明自我的平台,全面考验了他们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通过此次预答辩,希望这些学生能够重视毕业论文工作,规范论文写作和论文格式。

预祝各位毕业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