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国家和政治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2019年5月9日下午,学校保卫处余怀忠处长应邀到学院作国家和政治等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王政忠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

2019年5月9日下午,学校保卫处余怀忠处长应邀到学院作国家和政治等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王政忠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余怀忠处长围绕着国家安全、政治安全和常规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做了报告。余处长通过大量的案例剖析了国家安全的影响因素、表现形式和危害后果,分享了信息安全和政治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和应对方法。余处长指出,在消防安全方面,要时刻警惕火灾的发生,做好预防措施;在交通安全方面,要注意复杂的交通环境,留意路面异常情况,确保自身安全;在网络安全方面,网贷诈骗等案件时有发生,需要做好个人信息保护工作。

通过本次讲座,帮助全院教工更好地了解各方面安全知识,加强了国家安全、政治安全和常规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保障能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