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庸教授应邀访问西安交通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5月16日,应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部长管晓宏院士团队邀请,汤庸教授访问了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汤庸教授向管晓宏院

5月16日,应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部长管晓宏院士团队邀请,汤庸教授访问了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汤庸教授向管晓宏院士汇报了学者网团队在学术社交网络及教育大数据方面的最新成果。管晓宏院士对学者网团队工作和学者网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要帮助推动应用学者网,并鼓励两校科研团队开展合作研究与学术交流。

当日下午,汤庸教授在彭康楼报告厅做了题为“社交网络大数据智能研究与实践”的学术报告,并与来自电子与信息学部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等学院的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互动。

据悉,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于2019年4月正式成立,前身是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部现有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及软件学院八个学院。学部现有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以及网络空间安全五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