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梁永豪副教授到我院学术交流

2019年5月24日香港城市大学梁永豪副教授到我院学术交流,作了题为“Project Overview from our 3D Motion Capture LaboratoryatCity

2019年5月24日香港城市大学梁教授到我院学术交流,作了题为Project Overview from our 3D Motion Capture Laboratory at CityUHK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蒋运承教授主持。

教授报告三维动画制作为切入点,介绍三维动画的制作原理及其应用报告展示了基于三维动画制作的舞蹈教学系统利用舞蹈交互提高用户在舞蹈学习娱乐上的趣味。梁教授还展示了其团队在三维运动捕捉研究成并提出对未来三维人工交互探索与展望。

梁永豪博士现任香港城市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副教授。他分别获得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卡内基梅隆大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他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3D人体运动分析和检索、中文手写教育智能工具和基于Web的学习技术等,获第31届CGI(Computer Graphics International, 2014)最佳论文奖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