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9年华师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

6月2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于石牌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筹备,热情服务。院长汤庸、党委

6月2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于石牌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筹备,热情服务。院长汤庸、党委书记王政忠、副院长陈卫东、党委副书记黄平江、各系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在现场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在展位现场,计算机学院精心准备了宣传展板、海报、宣传手册等资料,同时安排荣获学校“百优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同学到现场一同参加咨询工作,向考生和家长细致介绍计算机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组织架构、科研平台、科技活动等内容。

当日上午,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专题采访我院人工智能系主任肖菁教授,我院人工智能专业为全国首批设置和招生的专业。肖菁教授介绍道,计算机学院2019年人工智能专业将招生50名,在培养过程中将加强计算机基础和数学基础,开设人工智能核心课程,致力于面向IT产业培养人工智能专门科技人才。

此次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宣传咨询会较好的向校内外展示了计算机学院的精神风貌,使来访考生和家长对计算机学院有了进一步了解,激发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同时也进一步提升计算机学院的知名度和学生的认可度,为学院招收优质生源打下坚实基础。

咨询活动开始前,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莅临我院展位关心指导,对我院招生宣传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