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采访我院人工智能系主任肖菁教授

6月23日上午,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专题采访我院人工智能系主任肖菁教授,我院人工智能专业为全国首批设置和招生的专业。肖菁教授介绍道,计

6月23日上午,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专题采访我院人工智能系主任肖菁教授,我院人工智能专业为全国首批设置和招生的专业。肖菁教授介绍道,计算机学院2019年人工智能专业将招生50名,在培养过程中将加强计算机基础和数学基础,开设人工智能核心课程,致力于面向IT产业培养人工智能专门科技人才。

3.jpg

【相关资料】

我校是全国首批35所获批人工智能本科专业的高校之一,也是广东省唯一获批人工智能本科专业的高校。学校领导和学院都非常重视人工智能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近期,计算机学院专门成立了人工智能系,首批教师中有博士导师1名、教授2名,副教授7名,全部拥有国内外名校博士学位(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澳大利亚昆斯兰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首任系主任为肖菁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