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毕业生欢送会

孟夏花木盛,栀子分外香。6月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表彰暨毕业生欢送会在第一课室大楼西101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汤庸、党委书记王

孟夏花木盛,栀子分外香。6月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表彰暨毕业生欢送会在第一课室大楼西101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汤庸、党委书记王政忠、副院长陈卫东、党委副书记黄平江、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历届校友代表以及本科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会。

会前,毕业生们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有序入场。伴随着《等你下课》的音乐,会场的大屏幕上播放着毕业生四年的学习、生活的影像回顾,重温青春岁月,共忆美好时光。

汤庸代表学院致辞。他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更勉励毕业生做人要与人为善,坚守人生底线,做事要脚踏实地,将聪明才智奉献社会,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在IT人最好的互联网时代、大数据时代、人工智能时代里放飞梦想、求实创新、大展宏图,为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曹阳回忆了自己与学生度过的美好时光,结合自己的任教经历对2019届毕业生给予了最美好的祝福和期许。学生代表陈天一、杨雨、陈敏丽、周泽煌分别深情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与成长历程,对相信、帮助、鼓励自己的老师与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憧憬和展望。校友代表陈妤、陈英孝、姚伟民分别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感恩母校培养,以赤子之心守望和关心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祝愿师弟师妹们明天会更好。

王政忠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陈天一等25名毕业生荣获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汤庸和王政忠为25名学院“优秀毕业生”颁发奖座与证书。

伴随着庄严的校歌,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表彰暨毕业生欢送会圆满落幕。此次毕业生欢送会既回顾了2019届计算机学子的成长成才历程,展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也为毕业生走向社会做了良好的铺垫,彰显了校友对母校的浓浓情谊。

1.院长汤庸教授致辞.jpg

学院院长汤庸教授致辞

2.教师代表曹阳寄语.jpg

教师代表曹阳寄语

4.党委书记王政忠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jpg

党委书记王政忠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3.优秀毕业生杨雨分享.jpg

优秀毕业生杨雨分享

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优秀毕业生表彰.jpg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优秀毕业生表彰

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表彰.jpg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表彰

7.网络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表彰.jpg

网络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表彰

8.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jpg

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欢聚一堂

9.毕业生签名墙.jpg

毕业生签名留念

10.祝福.jpg

毕业生拍照留念

11.校友证认证.jpg

2019届校友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