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向未来,成就新时代IT精英 ——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9日,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手球馆举行,计算机学院255名本科生和80名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6月29日,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手球馆举行。我院255名本科生和80名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在《华师赋》朗诵和毕业纪念视频中,毕业们一起回顾了在学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的各个精彩瞬间,这些时刻将成为大学里最深刻的记忆。

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下,主礼教授手持学术权杖缓缓入场,拉开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帷幕。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王恩科教授逐一为每位学位获得者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合影留念。计算机学院首位外籍博士毕业生暨华南师范大学首届“十佳国际学生”AKRAM AFTAB、华南师范师范大学首届“十佳励儒学子”暨华南师范大学本科百名优秀毕业生陈天一上台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典礼特别邀请到计算机学院1992届本科毕业生何毅勇代表校友发言。何毅勇校友现任中国建设银行集团所属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州数字金融研发事业群总裁,他与毕业生分享了其二十多年“金融+科技”的成长历程:一是要“知崇礼卑”,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二是要“推陈出新、守正出奇”,让“推陈出新”长期化、持续化成为常态,“凡战者”以出奇不意、以我有人无的方式取胜,在“正”的基础上出“新”,让创新达到“日新盛德”境界;三是要加入、融入并建立“生生不息”的生态体系,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加入、融入大至全球化、小至个性化的生态体系,合作发展的伙伴越多就越能给事业发展提供更大的舞台。同时,勉励毕业生们身处新时代、身处粤港澳大湾区,一定要拿出新姿态、采取新行动、做出新作为,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新时代重托!

毕业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毕业们将开启新的人生历程,加油向未来,成就新时代IT精英!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撰稿人:唐婷芳

审稿人:黄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