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第二季度消防安全检查

7月10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二季度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工作由汤庸院长带队,办公室行政教辅人员和部分研究生三助人员参加了检查

710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季度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工作由汤庸院长带队,办公室行政教辅人员和部分研究生三助人员参加了检查。

此次消防检查主要针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重点对学生实验室违禁物品上季度检查存在问题区域以及对毕业生的遗留物品进行清查

本次检查整体情况较第一季度乐观,但也仍存在一些问题。是消防安全责任卡未及时更新。是部分研究生导师对实验室消防安全重视不足。是堆放杂物问题突出,尤其是离校毕业生的遗留物品堆放情况较为严重是个别实验室存在串联插座现象。是大件报废设备未进行及时清空处理。

针对检查出来的隐患问题,学院将会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人,并通过网络、宣传栏等平台加大对存在问题的曝光力度,督促责任人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

汤院.jpg

碰头会.png

堆放物品2.jpg

串联排插.jpg

凌乱桌面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