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一行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交流

7月12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晓波、副部长陈宝华带领组组织部干部及该校组织员一行15人到我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交流

7月12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晓波、副部长陈宝华带领组组织部干部及该校组织员一行15人到我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交流。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殿青、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林创家、党校办公室副主任赵红全以及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副书记黄平江和师生党员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考察交流座谈会。

东莞理工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的232实验室(社交网络与大数据实验室),听取了支部书记谢子娟老师《以科技反哺社会,用代码书写忠诚——科技人文共进的新工科党建探索》的主题汇报,观看了支部党员、博士生常超依托学者网开展党团建设和科技公益服务的演示。宾主围绕高校基层党建话题展开探讨交流。

图片1.png

合影留念

附:我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党支部依托学院汤庸教授创建的公益网站“学者网”,探索“互联网+”党建和人才培养新模式,取得一定成效,2016年获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荣誉称号,2018年获得广东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生活案例创新一等奖、广东省党建“双创”工作“样板党支部”称号,2018年8月以该支部建设实践为基础的《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实践研究——“新工科”视域下的研究生党建实施路径探析》成功获广东高校党建研究会课题立项。在支部工作的引领下,科技创新党支部党员以学习促发展,以创新强驱动,以服务树品质,日益成为研究生队伍中的杰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