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相聚,共叙同窗情 ——华南师大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09届十周年聚会

8月10日,阳光灿烂。华南师大暑假的校园里洋溢着与往常不同的热闹气息,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迎来了一群阔别已久的“家人”。计算机学院软件

8月10日,阳光灿烂。

华南师大暑假的校园里洋溢着与往常不同的热闹气息,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迎来了一群阔别已久的“家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09届毕业生从东南西北赶来,回母校相聚,来这里重温美好的回忆。西门口、一课前、广场边,他们远远地认出了彼此,挥手招呼着对方的姓名。亲切的笑脸和熟悉的风景,仿佛将这些年轻人带回到大学时光。

计算机学院王政忠书记向来参加聚会的校友介绍了学院10年来的各项科研成果、取得的可喜成绩和荣誉。亲切又熟悉的辅导员董怀宏老师又一次把大家的思绪拉回了十年前的时光,曾经与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毕业后老师追视的目光也继续激励着广大同学在人生征途中奋力拼搏。校友代表王彩燕同学回忆了10年前的学习生活和同学情谊,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母院、老师和同学的感恩和怀念之情。

四年同窗情,十年离别意。会上,学院领导与任教老师向每一位回校的毕业校友颁发了纪念证书。05级的同学们也为学院及各位领导老师准备了礼物以表谢意,并祝愿学院繁荣昌盛,老师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桃李满天下。

十年旧时光,匆匆不再来。未来,还会有或多或少的相约再聚。能在每一次相聚的镜头里同框定格你我瞬间,便是最珍贵的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