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10月17日上午,教工第五党支部计算机学院10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首先,支部书记陈剑飞同志对主题教育活

10月17日上午,教工第五党支部在计算机学院10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陈剑飞同志对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学习辅导。陈剑飞介绍了主题教育的背景、内容、目的、要求、目标和方法步骤,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作了说明,并对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陈剑飞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岗位职责做好调查研究,检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找准问题根源,对症下药,切实解决行政教辅服务工作中的存在问题,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接着,周彩霞同志作了主题分享报告。周彩霞重温了入党入职的初心,并结合日常服务工作交流了工作心得,分享了改进工作思路,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会议还组织对南海校区延伸办学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从服务角度讨论了在南海延伸办学的可能性,并对办学过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陈剑飞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陈剑飞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各方面的工作,用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