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庸教授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和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主任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10月19-20日在苏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理事候选人共计450余人出席了大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10月19-20日在苏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理事候选人共计450余人出席了大会。在CCF选举委员会主任李晓明教授主持下,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CCF第十二届理事会成员。军事科学院梅宏院士当选为理事长,清华大学胡事民、华中科技大学金海、微软亚洲研究院周明当选为副理事长,138名会员当选为理事。

我校汤庸教授以专委(TC)界别参选理事并顺利当选。汤庸教授曾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第8、9届理事,曾负责创办了CCF青年科技论坛广州分论坛,参与发起和创建了CCF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和CCF广州分部。今年8月,汤庸教授在CCF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上成功当选为新一届专委主任,将在2020年1月与新一届理事会同期上任,任期4年。

微信图片_20191021171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