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一行到我院交流

11月8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兰玉彬院长和钱立雄书记一行到我院交流,我院汤庸院长、王政忠书记等参与接待,双方在

11月8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兰玉彬院长和钱立雄书记一行到我院交流,我院汤庸院长、王政忠书记等参与接待,双方在1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汤庸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学院办学历程、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工作,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专业的申办情况和办学思路。

兰玉彬院长介绍了华南农大电子工程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人工智能专业的建设思路,他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人工智能专业快速发展。

双方还就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学院陈卫东副院长、黄平江副书记、肖菁教授、陈寅教授、杨志强、陈剑飞等参加了座谈与交流。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