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牵头发起成立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

2019年12月22日,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正式宣布成立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并隆重举办了成立大会。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韩国强教授代表省学会发表

12月22日,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正式宣布成立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并隆重举办了成立大会。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韩国强教授代表省学会发表了贺词,名誉理事长、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校长郝志峰为专委首届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聘书。首届主任由省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华南师范大学汤庸教授担任。

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是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分支机构,由汤庸教授倡议,并由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牵头,联合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广东恒电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所广东高校和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为省计算机学会会员共同探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搭建开放交流平台,促进产学研及国内外交流合作。

成立大会以 “智能时代、数创未来”为主题举办了学术报告和工作研讨会。大会由蒋运承教授主持,160多名首届委员和嘉宾参加了会议。大会邀请了知名学者和企业家做大会报告。在工作会议阶段,汤庸教授代表专委筹备组做了工作报告,专委副主任兼秘书长蒋运承教授、专委副主任邱炳城、朱珍、高静等分别汇报了专委发展、高职高专工作、走进地市工作、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计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阳爱民、岭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金义富、顺德国资局万强等委员做了互动分享。


a53037565276eb659d3bb13bc5ea3e5.jpg


c5ef953e78125eb73065c1b05e4b7d0.jpg


a9cd469be3bcedcc974679705e27f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