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阶段性工作辅导会

2019年12月19日,按照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和科研工作的整体部署,为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计算机学院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

2019年12月19日,按照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和科研工作的整体部署,为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计算机学院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阶段性工作辅导会,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提供最新的资讯以及对他们当前面临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法和支撑。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教授出席了会议,龚征、李双印等10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淦森主持。


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教授在会议中分享了他的基金申报的经验,并对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片1.jpg

图:汤庸院长与教师们交流基金申报经验


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马文俊、蓝连涛在会议中分别详细介绍了他们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经验,指出了项目申报中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并且从研究内容、申报书的组织等方面给出了建议。计算机学院龚征教授也分享了个人的申报经验和申报构思。

图片2.jpg

图:马文俊老师在介绍项目申报经验

图片3.jpg

图:蓝连涛老师分享青年基金项目申报经验


图片4.jpg

图:龚征教授分享个人的申报经验和申报构思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淦森教授介绍了学校2019年科研工作整体情况以及对2020年科研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赵淦森教授同时也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新政策和新形势进行了介绍和辅导。

图片5.jpg

图:赵淦森教授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新政策和特点

图片6.jpg

图:教师们在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