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2019年第四季度消防安全检查

近日,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四季度消防安全检查。办公室行政教辅人员、部分18级和19级研究生三助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本次消防检查主要针

近日,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四季度消防安全检查。办公室行政教辅人员、部分18级和19级研究生三助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本次消防检查主要针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重点对学生实验室违禁物品、上季度检查存在问题区域以及对消防灭火器材进行了全面检查。

经检查,学院消防安全整体表现良好,上季度检查存在问题大部分得到改善,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研究生导师对实验室消防安全重视不足,个别实验室堆放杂物问题突出,并仍存在串联插座现象,消防设备配备已超过使用期限。

针对检查出来的隐患问题,学院将会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人,并通过网络、宣传栏等平台加大对存在问题的曝光力度,督促责任人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111173228.jpg

微信图片_20200111173341.jpg微信图片_20200111173330.jpg微信图片_20200111173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