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困难党员

新春佳节临近,困难党员的生活冷暖始终是学校党委和领导的牵挂。1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党委组织部部长吕美荣、副部长陈殿青等一行

新春佳节临近,困难党员的生活冷暖始终是学校党委和领导的牵挂。1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美荣、副部长陈殿青等一行走访慰问我院学生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朱孔军一行来到西三学生宿舍,在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副书记黄平江以及辅导员等陪同下,看望了我院学生困难党员杨树鑫同学。朱孔军亲切地与杨树鑫交谈,仔细询问学业成绩和生活情况,为杨树鑫送上慰问金,并祝愿他学业进步、生活幸福。学校领导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看望自己,杨树鑫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感谢党组织和学校领导对他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将时刻铭记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用心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计算机学院党委也将于近期对其他困难党员师生进行走访慰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