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2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和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全

2020年2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和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院师生员工的健康排查情况,截止至2月11日晚,全体师生员工均未出现异常情况,老师基本具备了远程教学的条件。

会上,汤庸院长对上级政府管理部门和学校的工作精神做了传达,各分管领导对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说明。汤院长强调,要按照学校“开学不返校、网学不停学”的开学思路,重点做好网络授课工作。学院通过成立线上教学技能技术支持组提供技术支持,保证各类网络授课工作顺利推进。疫情期间要明确研究生导师在学生管理、教学科研中的责任,加强毕业论文的指导,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确保学生按时顺利毕业。

王政忠书记指出,防控疫情是全国上下重中之重的工作,班子成员要主动学习党中央和上级管理部门有关防控疫情的精神,明确责任,做好表率,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打赢防控疫情这场硬仗。要按照学校有关防控疫情的有关部署采取各项强有力的有效措施应对疫情,做好师生员工的摸查和跟踪,多给予人文关怀。要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努力解决防控疫情中的各种问题。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计算机学院防控疫情期间进出院楼管理规定》,并对开学准备的其他保障措施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