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走访促合作,母校情深谋发展 ——我院领导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8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党委副书记罗兰苑、团委书记唐婷芳一行走访了创业校友、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李颖煊及其创办企业众盟信息科技


8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党委副书记罗兰苑、团委书记唐婷芳一行走访了创业校友、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李颖煊及其创办企业众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生培养和学院发展、产学研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并就如何发挥好校友会平台的作用、开拓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实施创新创业校外导师选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校友李颖煊怀着对母校深厚的感情,期待自己对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的求职难度增大。学院将以谋划“十四五”规划为契机,系统布局校友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实习岗位。以本次走访创业校友为开篇,学院后期将继续以实地走访、视频联络、在线联系等多种形式继续做好优秀校友的联络走访工作,不断加强合作和开拓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901153252.jpg拟稿:唐婷芳

审批:罗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