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教师节举行欢迎新教工座谈会

2020年9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部门工会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了2020年度新教工座谈会,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座谈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张

2020年9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部门工会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了2020年度新教工座谈会,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WeChatada8a888f49244db16ff8ad5847e3089.png

座谈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张奇支主持。王政忠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蓬勃发展的基本情况,欢迎各位新教工的加盟。汤庸院长寄语新教师们,以计算机学院为人生新起点,昂首奋进,为学院的科研建设和人才培养添砖加瓦。赵淦森副院长也向新教工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够依托计算机学院的平台大有作为。接着,学院各系的系主任和各工会委员们也依次向大家介绍各系的情况,并期望新教师能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

 WeChat27787d61539baf38028e1d2d3bf5cfea.png

近几年来,学院着力打造人才梯队,每年都有相当数量的青年博士和专家学者引进。此次新来的教工有香港毕业的青年博士、其他学院转岗来的教授、国外留学回来的硕士等。学院工会为新教工们准备了精美的蛋糕和礼物。新教工们感受着学院老师们的温暖与热情,纷纷表示在学院的支持和鼓励下,自己通过不懈努力一定会发展得更好,也会能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WeChatb469a0718b1d96978d29dd1267ff8d9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