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0年人工智能+教育中小学种子教师 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2020年9月19日,广东省2020年人工智能+教育中小学种子教师培训项目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

2020年9月19日,广东省2020年人工智能+教育中小学种子教师培训项目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教授、项目负责人肖菁教授、教师代表汤娜副教授、计算机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剑飞和来自全省各地的5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代表项目举办方致辞。王政忠说明了项目的筹备情况,介绍了华师计算机学院在人工智能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的成果和举措,勉励全体学员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学习,认真思考,加强交流,学有所成。肖菁主持了开班典礼。

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听取了华南师范大学汤庸教授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在线教育中的应用》和中山大学林翰博士的《中小学人工智能编程能力培养及实际教学案例分享》两场讲座。学员们普遍感到有收获有启发有感想,并通过“学者网”社交平台分享学习心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