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2020年第三季度消防安全检查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关于开展秋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安全管理规定要求,9月24日下午,学院组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关于开展秋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安全管理规定要求,9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三季度消防安全检查。办公室行政教辅人员、部分研究生助理参加了检查工作。

本次消防检查主要针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重点对学生实验室违禁物品,上季度检查存在问题区域以及对消防安全器材进行了全面检查。

经检查,学院消防安全整体表现良好消防安全情况较好的实验室主要有131、202、203、302、332、403、504、510-511、601-602。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新生消防安全责任卡未及时更新。二是部分研究生导师对实验室消防安全重视不足。三是堆放杂物问题突出。四是个别实验室存在串联插座现象。五是消防设备配备严重不足,部分灭火器压力指针不达标。

针对检查出来的隐患问题,学院将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人,并持续督促责任人抓好落实整改,扎实推进平安学院建设。

会议照片1.jpg322杂物.jpg检查灭火器2.jpg232大功率电器.jpg